《男管家》媒体会 霍政谚爆趣事:谢导演的瓜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08 01:09:45

腾讯娱乐讯 昨日,演员霍政谚携新剧《男管家》出席2016年度华语电视剧媒体会活动,并在活动上为新剧卖力宣传,“我们都在用心的做这件事。”据悉,该剧历经三个月的拍摄,导演与剧组演员们家人般的相处在一起,活动上,霍政谚感谢导演及剧组同仁在三个月拍摄期的照顾,并向媒体朋友爆料导演的剧组趣事,拍摄三个月吃了导演三个月的瓜子,“谢谢导演的瓜子!”

在已曝光的片花中,一个男孩儿被母亲放弃独子流浪在国外,做苦工受苦二十多年,终于长大回国,却令人看不清哪一个才是回来的他,在观众陷入思考时,哥哥又变成了庄志磊(霍政谚饰)地身份回来复仇。该剧以独特的视角,一层层剖析解开剧中角色的悬疑神秘的一面。不仅如此,主演霍政谚也适当剧透一些,“我扮演的庄志磊,是项氏兄弟中的哥哥,我们不太像,是因为我做了整容回来报仇。”看过片花的主持人戴军同样表示,“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道结局是什么,一直在反转。”尤其片花中,打开棺木发现里面是空的,看的人不寒而栗。

在该剧的拍摄片场休息时,演员们总能吃到导演的瓜子。演员霍政谚是辽宁丹东人,加上导演也是东北人,“导演喜欢嗑瓜子,我也喜欢嗑瓜子。”话音刚落的霍政谚被主持人戴军调侃,“你们怎么一到上海就忘本了?东北方言不应该叫毛嗑儿。”一旁的导演和霍政谚大笑改正,“对对!叫毛嗑儿。”一脸帅气却了出演反派的霍政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角色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好和坏之分,他做了一些极端的事情可是他的初衷是好的,戏里面每个人都跟我有交集,所有事情和所有的设计都是我做的,所以这样的角色演起来特别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月底即将迎来演员霍政谚的生日,对此,霍政谚也表示,到时候可能会跟粉丝一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