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宫祥太朗接受采访 赞绫濑遥超可爱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08 01:09:45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根据《极道鲜师》、《小汪刑事》等人气漫画作者森本梢子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高台家的人们》正在热映,在名门高台家“美貌三兄妹”中饰演小儿子和正的间宫祥太朗日前接受采访,谈拍戏时难点,赞绫濑遥超可爱,还与片中猫咪合影。

《高台家的人们》讲述爱妄想的白领平野木绘和有读取人心超能力的精英美男高台光正之间的爱情故事。主演《尼采老师》、《荔枝☆光俱乐部》等影视作品的间宫祥太朗在片中饰演和正,他苦笑着说:“还有‘如此美貌的人们’这样的台词呀,如此美貌的人们!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自己来说的感觉,太难了吧。饰演兄长光正的是斋藤工,二姐茂子的演员是水原希子啊,原著中画风也超美,高台家的人们都是梦一样的角色呀,我长得不美,也没气质,能行吗?”

间宫祥太朗也曾做过模特,但是他认为自己与专业模特没法比,因此最初对和正这个角色压力很大,但是后来找到自己和人物的共同点也就安心了,他说:“饰演父亲的市村正亲,斋藤工,还有我三个人脸色都比较黑,站在一起一看还吃了一惊呢,从这一点上来说我觉得可以。”

片中高台家长子光正被绫濑遥饰演的木绘吸引,开始了一段搞笑的恋情。和正是一个性格有些固执的人,身边总是带着猫咪吉正,间宫祥太朗说:“吉正特别我行我素,与其说它是我养的猫,不如说它像师傅呢。它经常在我身边睡着,我心里也感觉很踏实,被它当睡床很开心。”

对于合作的演员,间宫祥太朗说:“我和斋藤工是第三次合作了,他很有魅力,我特别喜欢他,我听说他在做移动电影院的企划,感到很敬佩。我和水原希子年龄相近,只有光正是成年人,茂子和和正还像孩子一样。还有绫濑遥,她真的很可爱啊,像她这样能引起大家共鸣的女星很了不起,她是吃什么长大的呢?那么有魅力那么可爱。”

对于影片的看点,间宫祥太朗称最喜欢其中互相欣赏的男女之间的友情,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到影院观看,相信看完之后内心会有所感悟,也许会想对一个人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