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看VR版《侏罗纪公园》:太逼真拼命挣扎

作者:张阳 来源:环球网
2016-06-07 16:25:20

【环球网科技报道记者张阳】VR这个今年开始爆发的新科技,也逐渐实现了井喷式的发展,各种VR设备、视频大量的涌现,VR能够获得大家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深度沉浸感,能给人带来非常逼真的体验,而且效果震撼,只不过这个效果只能是带着显示设备的人才能感受到,旁人则只能看着一个人不停的左顾右盼,甚至手舞足蹈。一位外国的老奶奶就给我们做了一个实例演示,告诉大家VR究竟可以有多逼真。

老太太看VR版《侏罗纪公园》:太逼真拼命挣扎

国外一名网友发布了一则视频中,这名网友将自己的VR眼镜给自己的祖母体验,里面的内容是一款名为《侏罗纪公园》的VR游戏,在短暂的平静之后,老奶奶突然惊叫起来,并且浑身抖动,不断想向后靠手舞足蹈的挣扎,似乎是在躲避什么,最后老人一把扯下了头上的VR眼镜,才松了一口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