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咫尺的爱恋》终极预告 彭于晏明道携手拼搏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6-07 15:07:50

《近在咫尺的爱恋》终极预告 彭于晏明道携手拼搏

《近在咫尺的爱恋》终极预告 彭于晏明道携手拼搏

由由台湾导演程孝泽执导,彭于晏、郭采洁、明道、杨子姗、五月天阿信等偶像巨星出演的热血爱情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即将于6月24日全国公映。今日,影片的终极预告首曝光,“激情”十足的画面让观众热血沸腾。《近在咫尺的爱恋》中的各位主角展现了各种爱情绝招,玩野蛮、玩失忆、玩眼泪,甚至拳脚上阵,誓要将这场爱恋战斗进行到底。

终极预告“激情”十足 彭于晏明道斗嘴、格斗不停

在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中,彭于晏与明道不仅一见面就斗嘴不断,“你就是传说中在北京很厉害,现在什么都不会的嘛。”、“你就是那天在台上被痛扁的那个”简短的对话却极具信息量,嘴上争斗不下两人更来了次“真枪实弹”的格斗,明道与彭于晏在阳台赤身肉搏的“激情戏”虽然短短闪过却极具看点。

据了解,《近在咫尺的爱恋》中拳击梦想与爱情成为了纠缠不休的两条故事线,预告里郭采洁鼓励彭于晏“赵大杰是全世界最不怕被打的人”,相互扶助的欢喜冤家设定必定打动观众的“少女心”,而且精致的画面也显示了本片作为爱情电影的养眼本质。

梦想与爱情都遇阻碍 各主角携手拼搏

电影中彭于晏饰演的拳击手一直想要赢一场比赛,为了曾经也是拳击手但现在身患绝症的爷爷看,但他由于过去的不懂事让手受伤而没有办法成为一个真正的拳击手。明道则饰演的是一位失忆的拳击高手,看起来有些木纳,与苑新雨扮演的迟珊珊倒追女大玩感情躲猫猫。郭采洁饰演丁小葵的是不经世事的邻家女孩,个性率性直爽,单纯、爱赌气、爱撒娇,为自己喜欢的人付出很多,却被对方误解。几位主角为了追寻心中的梦想与爱情而遇到阻碍,不同的过去但是相同的艰辛让他们互相鼓励,携手拼搏。而主演的偶像巨星都拥有了最强大的票房潜力,势必将吸引大量粉丝观影,这也让《近在咫尺的爱恋》有望成为暑期档开端的一匹黑马。

据悉,《近在咫尺的爱恋》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西安美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台湾卢米埃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美亚娱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北京华信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