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黄轩化身情话boy 网友心疼王旭东

来源:新华网
2016-06-07 15:07:50

“翻译官”黄轩化身情话boy 网友心疼王旭东

黄轩实力讨好丈母娘加菲夫妇正式初吻

在《亲爱的翻译官》最新的剧集中,黄轩饰演的程家阳直接来到乔菲家,实力讨好丈母娘:陪乔菲妈妈去医院,帮乔菲家换灯泡、修床,还帮丈母娘出手术费。程主任长相英俊,事业有成,身材又好,也难怪能让乔菲妈妈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顺眼。不仅如此,程主任终于正式向乔菲告白“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两个人终于正式初吻,真是甜炸了广大单身狗。网友们纷纷表示“被程主任撩到了,禁欲的男人认真告白起来来太迷人了。”因此,从剧情中我们可以概括出程主任的撩妹套路:第一,打一巴掌给颗枣;第二,讨好丈母娘得到神助攻;第三,包容恋人坚定告白。各位单身狗们,你们get了吗?

“翻译官”黄轩化身情话boy 网友心疼王旭东

王旭东被高翻院恋爱循环圈孤立引发万千粉丝心疼

除了加菲夫妇,作为剧中戏剧担当的“拆台CP”的感情走向同样让人关注。在最新放送的剧情中,王旭东为了保护嘉怡不受傲天经纪人欺负的样子受到了广大剧迷的点赞“小王总真男人。”同时,还有剧迷发现,在高翻院这个恋爱循环圈中,连一直被吐槽的高家明都有高翻女神(婊)文晓华卑微到尘埃里的爱着,但是小王总身后并没有一个爱他并一直注视着他的人。有粉丝说:“我们旭东,又有钱长得又帅,还痴情,为什么就没人爱他!”更有剧迷说:“今夜,我们都是王旭东,小王总,我们都在看着你,你感受到了吗?”网友们甚至自发刷起弹幕,希望王旭东和吴嘉怡这一对“忠犬配女王”的cp能够有一个好结果。

“翻译官”黄轩化身情话boy 网友心疼王旭东

据了解,《亲爱的翻译官》于每晚24点在乐视视频热播同时都市情感大剧《好先生》和励志情感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也已经在乐视视频播出,一系列职场情感大戏引爆了全民追剧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