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导演网曝“大黄蜂”最新造型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6-07 14:54:3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杂志motortrend6月5日报道,《变形金刚》第五部新片正在筹备中,预计将于2017年夏天上映。日前《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 )在Twitter上透露了影片中“大黄蜂”科迈罗的新造型。

《变形金刚》导演网曝“大黄蜂”最新造型

从2007年第一部《变形金刚》上映以来,片中大黄蜂原型车雪佛兰科迈罗也因影片一炮而红,深得观众喜爱,使得黑黄条纹的第五代科迈罗还没登陆经销商就已经脱销。影片热映,大黄蜂备受追捧,官方正式版大黄蜂科迈罗也顺应而生,这样变形金刚迷们也可以在他们的现实生活中过一把电影瘾。自第一部上映以来,每一部新的《变形金刚》都会对大黄蜂的造型进行调整和修改,《变形金刚》第五部自然也不例外。

虽然导演并未透露具体细节,但新一代大黄蜂造型一看就很衬他的角色。车身造型是基于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较之上一代大黄蜂,车高有所降低,车身也变窄了,整体造型较圆润。新一代科迈罗配备先进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前定风翼深凹,搭配功能性车裙,相对较大的后备箱尾翼。车头分流板重新设计,通风口更贴近地面,车毂设计独一无二。

虽然没有透露动力系统具体信息,但登陆大荧幕的新一代大黄蜂预计将搭载6.2升V8 LT1超跑引擎或者新科迈罗ZL1配备的LT4涡轮增压V8引擎。更多关于变形金刚大黄蜂的细节,尽请关注明年夏天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首映。

(实习编译:匡媛元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