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能未来人》播出 女主唐妤萌为环保发声

作者:唐妤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07 15:07:50

唐妤萌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张亚海执导,青年演员唐妤萌、魏峰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异能未来人》于5月24日已经登录各大视频网站。该影片从全新视角出发,以科幻的方式呼吁人们关注环保,为环保发声。女主角唐妤萌感同身受,全心全意投入拍摄,呼吁大家保护环境。

唐妤萌在《异能未来人》中饰演一个智慧与美貌集一身的护士雷美佳,最后她们一群朋友被未来人莫名其妙带入了另外一个时空,最后她凭着自己的智慧与冷静,她们一群人也终于回到了属于他们的世界。这部影片从侧面呼吁大家应该团结起来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异能未来人》在孙中山的故居中山拍摄,当时在拍摄过程中,条件非常艰苦。拍摄地点选取在一个废弃多年的宾馆别墅里,别墅里十分阴森,并且聚集了脏乱差3个特点。加上拍摄时间只有10天,所以在拍摄过程中,大家的任务非常繁重,几乎天天都拍摄到凌晨。而且当时又遇上22号台风“彩虹”,拍摄现场雷声阵阵、闪电不停,有时候拍摄需要的闪电灯都不用打,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条件是非常艰苦的。而唐妤萌作为这部影片的女一号,任务是非常重的,她在拍摄现场,却好像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每一个拍摄的细节她都全身心投入,甚至有一个场景地上全是玻璃渣,她也坚持着躺了上去。

唐妤萌不仅外貌清丽脱俗、而且从小学习民族舞和艺术体操的她多才多艺,不仅仅是演员,还担任主持人,并且参与、学习剧本创作。在《书圣王羲之》、《大道天行》两部戏中担任主演角色,前者才华横溢温婉大方,后者英姿飒爽冷峻干练,两部戏反差极大的角色被她也演绎的淋漓尽致。唐妤萌表示,《异能未来人》虽然是一部商业片,但是公益性也是非常强的,希望大家看了这部影片之后,可以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