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熙回来了》印教镇滑头大叔演技引发爆笑

来源:搜狐韩娱
2016-06-07 15:07:50

印教镇

印教镇

演员印教镇初登场就以滑头大叔魅力演技引发愉快搞笑场面。

&nbspKBS 2TV月火电视剧《白熙回来了》中,印教镇饰演一名为人戆直一心守护纤月岛,并且天真无邪的农村男人‘洪斗植’,散发无穷魅力引关注。

&nbsp6日播出的电视剧《白熙回来了》第一集中,主要讲述了从前令男人们心动不已的白熙(强艺元 饰)时隔18年,带着女儿玉熙(陈智熙 饰)回到了岛屿,并且儿时与三名男子有着不同故事的情节。剧中,洪斗植也是三名男子中的其中一名,当他一听到白熙回来的消息后,一反常态从头到尾的样子都让岛村居民甚至是妻子张美(金贤淑 饰)感到惊慌不已,演技牢抓收视观众眼球。

电视剧中,印教镇为了在多年不见的白熙面前展现自己良好的一面,发型用心良苦-额头正中央留下一束发丝,并且穿上黄色花衬衫,流露出帅气的农村大男人形象。不令如此,印教镇还用一口流利的方言和油头滑脑的表情令观众引发一阵爆笑。

另外,洪斗植外表虽看似经常和妻子发生矛盾闹闹意见,但实际他是在妻子张美(金贤淑 饰)面前不敢多说一句话怕老婆的男人。此后,忐忑不安的妻子金贤淑看着因强艺元(饰 白熙)的登场而弄得心里乱糟糟的印教镇,两人更是展现搞笑夫妻化学反映,成为亮点。

这段期间,印教镇凭借多部作品展现了不少城市男人的面貌。此次,他更是脱下这华丽的外表,以扎实的演技内功配上唯有自身才有的搞笑情节,备受观众们的热烈好评。特别是第一集中,印教镇更是玉熙亲生父亲的‘嫌疑人之一’,今后将展开怎样的剧情更是让人期待万分。

另一方面,印教镇出演的KBS 2TV电视剧《白熙回来了》将于7日晚10时播出第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