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上映前衍生品卖疯 电影衍生品不再马后炮

来源:搜狐
2016-06-07 15:07:50

《魔兽》上映前衍生品卖疯 电影衍生品不再马后炮

《魔兽》上映前衍生品卖疯 电影衍生品不再马后炮

从《魔兽》开始,电影衍生品终于不再“马后炮”,开始走入正规化时代。据时光网CEO侯凯文透露,《魔兽》的电影衍生品从电影上映前60天就开始预售,每两周都有新品上线,轮番预热,从几块钱的徽章到上千元的“手办”,从小小的钥匙扣到等比例的角色模型应有尽有,完全可以满足粉丝们旺盛的消费需求。

在中国做一名电影发烧友,并没有那么容易,想买到心仪电影的衍生品,有时候需要经历漫长的等待。去年暑假,一部国产动画片《大圣归来》引爆了无数人的热情,影片中的衍生品“小猴子”大圣玩偶,一度卖到断货脱销,而且盗版产品也在各处泛滥。

在电影上映半个月后,《大圣归来》片方才组织一次衍生品的众筹预售活动。由于从设计到开发要从头做起,粉丝们足足等待了两三个月时间,才拿到现货。望眼欲穿的粉丝们,逐渐从十分期待变得兴趣索然。“马后炮”式的电影衍生品,对于粉丝来说,实在是远水解不了近渴。

《魔兽》上映前衍生品卖疯 电影衍生品不再马后炮

如今,时光网将终结这种不专业的衍生品开发及销售模式。作为国内唯一一个拥有好莱坞六大片商授权的平台,时光网与好莱坞众多商业大片均展开了合作,像《星球大战》、《复仇者联盟》等系列电影相关的衍生品均在时光网长期销售。而类似于《疯狂动物城》、《魔兽》这样的人气大片,时光网更先于上映前拿到了片方授权,成为影片上映时国内极少数销售该类形象的正版衍生品的平台。

正版与原创让吴彦祖同款手机壳成“爆款”

一个资深wower,绝不会身穿粗制滥造的盗版魔兽T恤出街,更无法忍受桌子上摆放的魔兽手办,细节处充满设计瑕疵。以70后、80后为主的魔兽粉,如今不仅有消费能力,更有足够的判断能力。支持正版,才是粉丝情怀的正确落地方式。

《魔兽》上映前衍生品卖疯 电影衍生品不再马后炮

时光网CEO侯凯文表示,“衍生品是电影流行文化的重要传播载体,时光网在衍生品方面做得第一件事就是取得更多片商授权,从而确保时光网能够为国内市场和用户提供正版授权的产品。”

此外,时光网拥有强有力的设计团队和“影时光”自有品牌,既能摸清电影观众的审美趣味,更让电影衍生品非常严格的品质控制。

《魔兽》上映前衍生品卖疯 电影衍生品不再马后炮

  吴彦祖在微博上晒出“部落款”手机壳

《魔兽》上映前衍生品卖疯 电影衍生品不再马后炮

战斗力十足的wower,最爱哪些电影《魔兽》的衍生品呢?据时光网“影时光”旗舰店的数据显示,男生喜欢设计精致、价钱又不贵的魔兽T恤和实用性强的魔兽酷炫手机指环。妹子们则最喜欢买“吴彦祖同款”的皮革手机壳送给男友。

在《魔兽》中饰演大反派古尔丹的吴彦祖,日前在微博上晒出“部落款”手机壳,引发网友的广泛热议。由时光网的设计师用皮质表层搭配兽牙流苏,将原始的马蹄印部落徽记与壳身融为一体,选材突出复古感,使它具有强烈部落风格和魔兽烙印。这款让吴彦祖都心动的手机壳,迅速成为了热销“爆款”。

从国内影院经理处反馈来的信息显示,与国外的一些衍生品进货渠道相比,时光网的《魔兽》系列产品不仅设计精致、品种丰富,而且进货价明显偏低。《魔兽》零点场预售票房已超过2500万人民币,这一数字超过了此前《变形金刚4》的零点首映票房。现在,不少影院经理已为《魔兽》粉丝们准备好了数量充足的衍生品库存,静待电影上映之后的销售高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