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年代秀》“神植入” 为高考鼓劲加油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07 15:07:50

深圳卫视《年代秀》“神植入” 为高考鼓劲加油

深圳卫视《年代秀》“神植入” 为高考鼓劲加油

深圳卫视《年代秀》“神植入” 为高考鼓劲加油

上周深圳卫视京润珍珠·均瑶味动力《年代秀》五个年代十位明星嘉宾围绕珍珠和美开展的答题、互动及情景剧玩得不亦乐乎。唐禹哲、唐艺昕“双糖CP”甜蜜爆表,“喜剧之王”环节上演不一样的泰坦尼克;陈汉典、乔杉“汗衫来了”神组合笑霸全场;以及周开开《笑傲江湖》高空大秀等成为全场亮点。而细心的朋友应该有发现,他们本场还肩负了一个重任,为广大观众赢得最终福利彩蛋——6月京润珍珠节电商产品的最低折扣。

《年代秀》播出到第五期,CSM52城收视同时段排名稳居前4。关于这次美美哒珍珠主题,明星们与珍珠到底能玩出怎样的花呢?大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播出当晚,话题#解救珍珠李宏毅#便率先在网上热了起来,阅读量达1519.7万,登陆总榜TOP1、明星话题榜TOP1以及首页热门话题推荐。明星钻进蚌壳里变身珍珠,让珍珠专场未播先火,变得更加有趣而吸引人。在播出之后,各种明星“美美哒”动图也都被做出表情包,深受观众喜爱。

《年代秀》实力上演“神植入”

上周珍珠专场,由主持人鸥哥及明星嘉宾一同出演的情景剧“龙王今天怎么不开心”欢乐开篇,鸥哥演技大爆发,所有礼物都拒收,唯独选择珍珠选择美。戴在身上美美哒;磨成细粉,敷个面膜美美哒;内服外敷,排毒养颜美美哒;放在屋里,净化心灵美美哒!

深圳卫视《年代秀》“神植入” 为高考鼓劲加油

(而且,偷偷告诉你就连鸥哥的身上这次都特意佩戴了几颗珍珠,看图大家一起来找茬。答案请在当期节目找~)

都说珍珠是女人的化身,柔软中汲取柔软,刚硬中蕴含刚硬,轻灵透达,优雅神秘。为了完美呈现珍珠魅力,导演组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从西方神话里维纳斯女神如何从珍珠诞生,《西游记》中猪八戒穿的哪款珍珠汗衫等题目的设计,到让70年代嘉宾刘牧与00年代嘉宾李宏毅坐在道具蚌壳中,参与“珍珠亲密互动答题”等等。围绕珍珠,大家都已经玩嗨了!

有网友评论说:“真让你们打败了!这一整期就是个大珍珠广告呀~都来不及反应过来,但还是很好看的。”有鸥哥“可爱龙王”和明星嘉宾们的有趣互动,这么一搭美美哒,“植入”也在一片欢乐中被大家哈哈接受了。

品牌与节目高度融合一起玩才能美美哒

相比其他电视节目的植入来说,综艺节目的植入空间相对更大,如何保证客户植入高满意度的同时节目质量又不受影响,还能完成用户与消费者之间的转换,成为了赞助商和节目面临的难题。上期《年代秀》珍珠专场就用把广告“美”给你看的方式,将珍珠的内容软植入与节目的欢乐调性无缝结合,最后还请出京润珍珠的代表与本期获胜嘉宾来比拼,为全国观众赢取最低折扣的福利。“有看有拿有互动”,真正做到了屏幕内外节目与品牌的完美共舞,赢得网友纷纷点赞,笑称:“看着这期节目,简直堪称神植入。我都仿佛能感受到京润珍珠他们那满心欢喜了。”

对于新时代的品牌商来说,不问技巧只砸钱的植入方式已经过时。只有将品牌精神的内核与节目形式或内容进行巧妙且紧密的结合,才是新综艺时代的商业合作之道。随着节目网络讨论量增加,也带动着京润珍珠、均瑶味动力品牌持续曝光,百度搜索指数均呈持续上涨态势。从网络点击与收视表现来看,更是力证了品牌与节目的深度融合还能这么玩儿!

回归原初价值感,有欢乐、有颜值、有情怀、有创新!深圳卫视京润珍珠·均瑶味动力《年代秀》每周五21:10继续欢乐上演!本期“校园风云录”朱时茂、刘纯燕(金龟子)、强子、钟丽缇、乔杉、金志文、薛之谦、蒋瑶嘉、白举纲、鞠婧祎十位明星嘉宾带你重返校园,为高考的学子们鼓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