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情仇》热播 颜丹晨周奇奇成情敌

作者:周奇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07 15:07:50

周奇奇

搜狐娱乐讯 由李健、颜丹晨、史光辉、祖峰、周奇奇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代情感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目前正在重庆卫视《传奇剧场》热播。不负众望的是,《传奇情仇》刚播出几天,就凭借时尚的人物造型和华丽的打斗狂揽粉丝无数。该剧由北京卓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以民国年间的乱世青岛为背景,集合了爱情、动作、悬疑、江湖、商战、抗日等多种元素,讲述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颜丹晨拉开“潜伏”战 历经曲折

剧中,颜丹晨饰演的萧岚,清纯貌美但身世坎坷。十年前,原来叱诧风云的父亲被枪杀,母亲被欺凌,她也从天堂跌到了地狱,过着流离失所的日子。为报仇,萧岚隐忍再隐忍。十年后,她决心开始实施复仇计划,并成功潜伏在韩志杰(李健饰)所在的金楼里。

然后刚刚拉开的潜伏战挫折重重,因金楼头牌歌女上官蕊(李嘉熙饰)不满韩志杰对萧岚的“偏袒”,更不满萧岚对韩志杰的“亲近”,屡次刁难,甚至不惜设计陷害萧岚,把她赶出金楼。面对这样的“劲敌”,萧岚会如何应对?她的复仇之路又该如何继续?请大家继续关注。

“翻译官”周奇奇上线 秒变可爱女神与颜丹晨成情敌

目前,正在另一部热播剧《亲爱的翻译官》里饰演高翻院女神的周奇奇,随着剧情的推进,昨晚正式上线,在《传奇情仇》中饰演与韩志杰青梅竹马长大的妹妹魏琳儿。一出场,观众便被她那清新脱俗的气质所吸引。不艳丽、不张扬,清澈的双眸、甜美的笑容里洋溢着内心的纯净,惹得不少观众直呼“可爱女神”!

动荡的时代纷乱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单纯善良,从小被捧在手里长大的魏琳儿,根本不懂九龙商会内部争权夺利的暗战。对她来说,韩志杰便是她的一切。从一开始魏琳儿就深爱着韩志杰,随后离别多年再次重逢的时候却发现韩志杰的身边多了萧岚,面对她的出现,魏琳儿该如何选择呢?而他们三人之间这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也将成为推动整部剧集情节发展的有力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