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婷儿加盟《旋风少女2》继续出演曲光雅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07 15:07:50

雨婷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演员雨婷儿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第二季正在上海紧张拍摄。剧中经典角色曲光雅一经确定继续由00后演员雨婷儿饰演,便收获大批粉丝认可。

据悉,《旋风少女》第二季早在今年三月中旬开机,至今已拍摄近三个月,并接近杀青尾声。为赶在今年暑期准时与观众见面,剧组可谓争分夺秒,主演们也都不敢懈怠,每天通告都排的很满。演员雨婷儿凭借在《旋风少女》第一季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制片人与观众的一致认可,顺利接下二度出演这一角色的机会。与第一季时相比较,在第二季中,曲光雅的戏份增加了不少,人物将更加丰满,与父亲消除隔阂后有了很大的转变。冷漠逐渐褪去,恢复了少女应有的温柔,但长期的冷峻使得曲光雅的性格注定多了几分忧郁,角色的层次也越发的有厚重感,为此雨婷儿认真阅读剧本,揣摩剧中人物,为开播时的最佳呈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