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十大白痴盘点 路飞上榜第一是谁?

来源:人民网
2016-06-07 09:38:07

  海贼王十大白痴盘点,路飞第十第一是谁?在海贼王当中有许许多多的白痴,尤其是海贼王当中的主角路飞,更是观众们熟知的白痴,但是在海贼王的白痴排行当中仅仅位列第十,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No.10 路飞

《海贼王》十大白痴盘点 路飞上榜第一是谁?

  毫无疑问,我们的主人公是十分白痴的,典型的单细胞动物。《龙珠》里的小悟空也是单细胞,他是因为太单纯。而路飞不但单纯,还很白痴,具体事例太多了,不胜枚举。见到奇怪一点的东西就开心到不行,甚至连正常的东西在他眼里都是宝贝(把独脚仙认成是“阿特拉斯”),还是个方向痴。

  草帽海贼团的成员除了罗宾之外都有点神经质。娜美是超级精明鬼,被弗克西的解说员形容是“没有血没有泪的铁石女人”。卓洛除了爱喝酒之外头脑还算清醒。山治虽然见到美女就昏头,但平时的他很狡猾。乌索普至少还会撒谎骗人。乔巴是这里面比较弱智的一个,但他还有头脑强化。这样看来,梅利号上的白痴就一位了,我们的船长路飞,很不幸入选《OP》中的十大白痴第10位。

  但换个角度来说,路飞可能是应了中国的那句老话“大智若愚”,所以他在大的事情上不会出错这样的人生跟阿甘类似.

  因此IQ指数:75(和阿甘一样)

  白痴原因:单纯过度,童心未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