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世界顶峰的10大男人 坑爹王第一名竟是他!

来源:人民网
2016-06-07 09:38:07

《海贼王》世界顶峰的10大男人 坑爹王第一名竟是他!

  NO.10匹卡

  人送外号:屠岛战神

  明团最高干部黑桃,实力惊人,是明哥最为仰仗的部下。身材高大,外貌威武,一身腱子肉,完美倒三角!果实霸气双精通。霸气能覆盖全身,使用果实能力后身体比巨大战舰还要庞大!在草帽一伙大闹德岛时,毛遂自荐,孤身一人前去镇压!

  惊人事迹盘点:

  1、因为草帽团带头冒犯自己的BOSS明哥,嫉恶如仇的他难以忍耐,出手前去镇压。放言将一人击败所有海贼、海军及竞技场各人,谈笑间,让他们灰飞烟灭。

  2、使用能力化作万丈石头巨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一拳的威力,天崩地裂,仿佛要将整个大地打得稀烂!

  3、被诸多高手围攻,但即使是中了号称能当场让四皇毙命的王者之拳,照样毫发无伤!

  4、从石头中抽身而出,挥动巨剑,使出不俗的刀法,与路飞、索隆等人轮战。

  5、以血肉之躯硬拼索隆手中的名刀而被击败,寡不敌众,虽败犹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