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828话 山治拒绝了布琳 山治的哥哥们登场

来源:人民网
2016-06-07 09:38:07

  【海贼王漫画828】路飞一行在可可岛巧克拉镇遇到了山治的未婚妻,得知山治竟然为了冒险拒绝了美女布琳十分震惊和感动。还得知四皇之一的大妈竟然有85个儿女和43个老公。在布琳地图的指示下路飞往蛋糕岛出发…

  布琳是四皇之一大妈的弟35个女儿。大妈对儿女的婚姻掌握着绝对的控制权。布琳的姐姐为了最求真爱还逃离了大妈独自出海了。

  布琳说大妈利用子女的婚事来增强海贼团的实力。其他兄妹也都放弃了自由婚姻的想法。

  大妈竟然有43个老公,46个儿子和39个女儿。光是家人就已经是129人的大家庭..更不用说加上子女结婚生育之后的人数了...

  山治为了回到伙伴们的身边,拒绝了布琳。让路飞他们十分震惊。

  布琳有自己有婚姻的信仰,不想和不愿意结婚的人勉强在一起。还给路飞他们指了一条只有兄妹们才知道的路。并给他们备好了食物,约定好地点,打算帮助他们营救山治。

  与布琳告别后,路飞等人回到了船上,但却找不到贝克慕斯的身影,只有厕所里某人留下的“返航”字样。看到这些,路飞表示“真是有趣”,并准备动身出发。另一边,山治的哥哥们终于登场。除了标志性的卷眉毛外,他们那夸张的发型简直和弗兰奇如出一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