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滑翔者“俯冲轰炸” 将游隼甩在身后

作者:濮宇 来源:环球网
2016-06-07 09:35:34

美滑翔者“俯冲轰炸” 将游隼甩在身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近日,美国跳伞爱好者布伦丹·温斯坦(Brendan Weinstein)在加州内华达山脉滑翔时遭到不明物尾随,本以为是另一名滑翔者,没想到竟是一只游隼。

  布伦丹表示,他在飞过一个峡谷时,偶然发现后面有不明物尾随,本以为是另一名跳伞爱好者,事后观看拍摄的视频才发现那是一只游隼。

  游隼是公认的世界上飞行速度最快的动物,但在布伦丹以“俯冲轰炸”的速度滑翔时,游隼依旧被甩在后面。由此可见,滑翔速度很可能超过了每小时200英里(约322千米)。

  布伦丹将视频发布到“脸谱”网上,并称“以为是后面的滑翔者悄悄溜到身后”,还想着要“怎么避开他”,“没想到竟是一只鸟”。 网友幽默评论称,猎鹰也许在想“该死的人类再次造成领空拥堵”!(实习编译:濮宇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