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我想和你唱》不敢认弟弟:怕爸妈有意见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07 09:59:24

林志炫《我想和你唱》不敢认弟弟:怕爸妈有意见

有缘千里来相会,除却李维嘉的弟弟来到了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录制现场认亲,本周,在“涵韩组合”开办的以”复古风“为主题的复古音乐趴中,林志炫的弟弟也找上门来了。不仅自曝曾被林志炫的粉丝认错索要签名大笔一挥签上“林志炫”三个字的趣事,而且还当场认“哥”,吓得林志炫慌忙直呼:“别,我爸妈会有意见的!”

加盟《我想和你唱》,林志炫遇上“小林志炫”

本周六,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如约而至。继上周“音乐party的主人”韩红亲自上阵,和“灵魂歌者”黄小琥、“行走的麦克风”信一起作为想唱嘉宾出席,引领“全民嗨唱”的狂潮后,本周,“涵韩组合”又以“复古风”为主题邀请了林志炫作为想唱嘉宾之一加盟涵韩的复古音乐趴。

“有缘千里来相会”,在尽情嗨歌的同时,林志炫也在《我想和你唱》的录制现场“偶遇”了“小林志炫”,一名无论是外形还是声音都酷似林志炫的素人粉丝。两人在台上相聊甚欢,自爆“糗事”。林志炫曾被粉丝建议去配个眼镜,那样看起来更像林志炫。“小林志炫”曾被错认要签名,特别配合的签上了“林志炫”三个大字。

不敢认弟弟,林志炫:我爸妈会有意见的

随后,“小林志炫”也因为自己上传的与偶像隔空同框合唱视频获得了网友点赞数前三位而如愿以偿与偶像林志炫同台并肩合唱了一首耳熟能详的《单身情歌》。由于合唱的三位素人嘉宾都十分有特色,唱功也不相上下,因此在选择最后一位入围者并肩合唱时,林志炫也不可避免的像之前其他想唱嘉宾一样陷入了三难选择的境地。

而有了长得像这层关系,在拉票时,“小林志炫”在节目主持人汪涵和“音乐party主人”韩红的合力调侃下,也准备当场认“哥”,这下可把向来淡定的林志炫给吓坏了,频频摇头外加摆手,表示:“别,这样我爸妈会有意见的!”林志炫最终会选择哪位素人嘉宾进行最后的并肩合唱?冠军又会花落谁家?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