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岳岳”上《我想和你唱》认韩红做姐 画风实在太惊奇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07 09:59:24

“小岳岳”上《我想和你唱》认韩红做姐 画风实在太惊奇

韩红和“小岳岳”竟然是姐弟?在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六期节目录制现场,“小岳岳”不仅当着自己女神黄龄的面献唱了自己的成名曲《五环之歌》,惊讶、捂嘴、害羞等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堪称“行走的表情包”,而且还在现场各种卖萌撒娇大叫“韩红姐姐”。油腻程度,就连一向犀利大气的韩红都直呼招架不住,后来干脆捂眼选择不看。

迎复古音乐趴,《我想和你唱》“小岳岳”都来了

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于本周六晚将如约与观众见面。继“调子高趴”和“情歌趴”播出观众反响热烈后,本周,“涵韩组合”又以“复古风”为主题,邀请了林志炫、李克勤、黄龄三位大咖作为想唱嘉宾出席,一起嗨玩复古音乐趴。

作为一档致力于为素人搭建与偶像同台并肩合唱平台的音乐类综艺节目,自播出以来,来到《我想和你唱》的素人嘉宾之中就既不乏唱功出众,又不乏舞艺超群的撞脸明星嘉宾,本期也不例外。除了长相、气质都与想唱嘉宾林志炫如出一撤的“小林志炫”外,另外一位想唱嘉宾黄龄组也有一位长相、身材,举止,甚至是声音都与相声演员“小岳岳”岳云鹏惊人相似的素人嘉宾,一名叫李博的学流行音乐的学生。

认韩红做姐姐,韩红拒认“油腻小岳岳”

不管是现场演唱岳云鹏的成名曲《五环之歌》,还是模仿小岳岳的经典动作,或是惊讶时说着“我的天呐,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并双眼瞪圆,手握成拳举起置于嘴巴处做惊讶状;或是唱着唱着歌突然说着“yeah”,比剪刀手戛然而止;或是疑问时,五官拧巴在一起并晃动着身体。李博的一举一动简直比小岳岳要更“小岳岳”。

在“音乐party主人”韩红吐槽“说话就好好说,干嘛还做动作”时,李博更是把小岳岳尖细的声音提到了一个新高度,还夹杂着些许委屈和些许撒娇,对着韩红发嗲的叫着“韩红姐姐”。油腻的嗓音再配上委屈的表情,以及略为妩媚的动作,让一向犀利大气的韩红都直呼招架不住,干脆捂眼来了个眼不见为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