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 你可以在《模拟人生》里给男孩子穿裙子啦

来源:哒哒
2016-06-07 09:59:24

在最近一次更新中,《模拟人生4》取消了以往种种针对性别的服饰设定。在创造模式中,你可以任意为你的人物选择配饰:你可以给男性选择一身珠宝或者高跟鞋,给女性穿上西服小背心儿。

“第一次你能够为你《模拟人生》中的角色梳妆打扮,而不受之前性别的影响。”开发工作室Maxis说。虽然EA去年关闭了Maxis总部Maxis Emeryville,但Maxis依旧是EA旗下重要的品牌。

根据《模拟人生4》的制作人Rachel Franklin的说法,他们的开发成员花了超过一年的时间,调整了游戏中超过700个内容细节,使得这些原本受只针对男性或者女性的内容不再受性别的限制,包括人物体格、走路姿势、声音以及服饰等等。Rachel Franklin说他们和GLAAD一起商讨了游戏的改进。GLAAD,Gay &Lesbian Alliance Against Defamation,同性恋者反诋毁联盟,是美国一个全国性的反同性恋歧视的组织。她甚至说,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任意改变角色的性别。

今后 你可以在《模拟人生》里给男孩子穿裙子啦

其实,早在2013年,《模拟人生4》还未发售的时候,就有人在游戏官方论坛提出:为什么游戏中男性不能穿裙子而女生不能打扮得像一个假小子?即便在这次更新之后,EA或者Maxis也没有解释之前游戏中为什么这样的设定。可以猜测的是,除了传统思维的限制之外,技术问题也是一个因素:要为身材不同的男性女性设定相同服装需要更多的建模和程序设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