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一起迎战高考! 刘翔金星现身考场拼智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07 09:59:24

刘翔金星智力大比拼

搜狐娱乐讯 今日,全国高考拉开帷幕,寒窗苦读多年的考生们终迎来人生第一次大考。然而有网友发现,刘翔、金星、霍启刚等明星竟也现身“考场”奋笔疾书,与考生们并肩战斗。

考试进行中,刘翔刚拿到试卷通览全卷后,放松心态,积极作战;作为中学以全A优异成绩考入牛津大学彭布洛克学院的学霸,霍启刚则信心十足,面对试卷,毫无惧色;而一向妙语连珠的金星在考场上却秒变“神算子”,闭目掐指、一言不发;SNH48黄婷婷也一甩“呆萌”之姿,陷入沉思认真答题。既有体坛名将、高智商精英,又有金口名嘴、花少萌妹,如此跨界考场阵容,引得网友直呼:“我要是在这个考场考试该多好! ”

原来,这次特殊的“考试”是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的一项极速任务环节,对于这场“智力大比拼”,极速搭档们纷纷派出脑力担当奔赴“考场”,接受堪比高考的智力考验。正值高考日,极速搭档们也预祝考生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像众多考生一样,这场“考试”只是起点,前方还有很多“考场”等待着极速斗士们去“应战”,接下来他们就将奔赴巴塞罗那和罗马录制,各组搭档除了要面对体能上的挑战,还要迎接搭档之间的默契考验,他们能否越战越勇交出满意答卷? 敬请期待7月8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同步播出的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