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女生为救妈妈胖20斤 反哺乳获网友点赞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07 09:10:51

  【摘要】2009年,李佳的母亲被查出患有慢性粒细胞白血病,2015年,随着病情加重,医生建议尽快做骨髓移植,并提示供受两者之间,体重最好接近。由于母女体重相差20多斤,于是李佳开始接触从来不吃的肥肉,并且定下了“长到120斤”的增重目标。

  在别的女孩“把减肥作为终身事业而奋斗”之时,14岁的李佳开始了摸索长胖的方法。因为她的目标便是增肥20斤救妈妈,她说:“衣服紧了,以后还可以穿,但妈妈医不好,就没有人看着我长大了。”

  2009年,李佳的母亲被查出患有慢性粒细胞白血病,2015年,随着病情加重,医生建议尽快做骨髓移植,并提示供受两者之间,体重最好接近。由于母女体重相差20多斤,于是李佳开始接触从来不吃的肥肉,并且定下了“长到120斤”的增重目标。

  李佳是眉山市东坡区广济乡初中二年级二班的学生,她在一封名为《我想让妈妈看着我长大,我要用我的骨髓留住妈妈》的信中写到“看着妈妈的身体日渐虚弱,她不再每餐给我煮好吃的,不再接送我上学,不再陪我学习、玩游戏,甚至不再抱我,连笑一下都是那么费劲。我从最初的哭闹、到惶恐、到一有时间就安安静静陪着妈妈,一眼不眨地望着妈妈,我多么希望她快快站起来,好起来啊!”

不容易!女生为救妈妈胖20斤 反哺乳获网友点赞

  4年前,生病的李萍为了不拖累丈夫,执意和丈夫离了婚。但离婚之后,丈夫不离不弃,去了广州打工,每月给母女俩寄来生活费和看病的费用。了解到李萍的家庭情况,当地政府还为李萍组织了募捐,并联系爱心企业为她提供帮助。李萍是东坡区宣传部对囗联系扶贫的对象,当地民政、妇联、工会、团委也都给予了她最大政策上的帮助,为她争取了低保和公益性岗位等。

  原标题:不容易!女生为救妈妈胖20斤 反哺乳获网友点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