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0人男篮名单 已有6人因健康原因退出

作者:罗森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6-07 09:10:55

美国30人男篮名单 已有6人因健康原因退出

美国男篮大名单

北京时间6月7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马刺队首发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因为手指伤势将退出美国男篮出征里约奥运会的大名单,而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表示他依然计划在今夏为美国队正在里约奥运。

去年夏天加盟马刺队的阿德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并帮助马刺在常规赛取得67胜。今年西部半决赛,马刺被雷霆淘汰出局。

由于手指和手部都存在伤势,阿德已经决定不参加里约奥运会。

同样是今天,勇士队的常规赛MVP库里正式宣布他将不参加里约奥运会,他缺席的理由也是伤病。

有NBA球星因为伤病原因退出奥运,也有NBA球星依然愿意参加奥运。据雷霆记者罗伊斯-杨得到的消息,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之一杜兰特依然计划代表美国队出征奥运。此外,国王当家球星考辛斯也依然希望参加里约奥运。

2012年,杜兰特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伦敦奥运的金牌。2014年夏天,阿杜在西班牙世界杯开始之前宣布退出。此后的那个赛季,他受到脚伤的困扰。如今重新恢复健康的他依然渴望为国效力。

今年年初,美国男篮公布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截至目前,已经有6名球员因为健康原因退出今年的奥运,他们分别是:库里、阿德、保罗、格里芬、安东尼-戴维斯和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