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新核因伤不参加奥运会 杜兰特计划代表美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6-07 09:10:55

马刺新核因伤不参加奥运会 杜兰特计划代表美国队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来自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刺队新核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已决定不参加2016年奥运会;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则计划代表美国队前去里约。

阿德因为手指以及手掌伤势,决定不代表美国队参加里约奥运会。在美国队31人候选名单中,已有6人宣布退出,除了今天决定的阿德和斯蒂芬-库里外,另外4人分别是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安东尼-戴维斯,以及约翰-沃尔。

现年30岁的阿德本赛季一共为马刺队打了7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0.6分钟交出18.0分8.5篮板1.5助攻1.1盖帽的数据。

杜兰特告诉雷霆队随队记者罗伊斯-杨,他的计划没变--出战里约奥运会。除此之外,国王队的拉马库斯-考辛斯和勇士队的哈里森-巴恩斯都表示愿为国出战奥运会。“我愿为美国队效力,”巴恩斯说道。

今天接受ESPN电话采访时,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说道:“勒布朗(詹姆斯)是目前唯一1个我们还不知道他决定的家伙,他会在赛季结束后做出决定。”

根据计划,美国队将在本月底就宣布征战里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而在7月中旬,美国队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训练营,之后还要打5场热身赛,包括两战中国男篮。

消息源称,因巴西国内寨卡病毒肆虐,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和安德烈-伊戈达拉都在考虑是否前去里约,他们还没有将最后的决定通知美国篮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