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专挑独行中老年男子 借摸手掳走金戒指

来源:映象网
2016-06-06 18:45:48

  6月6日讯 一中年女子,专挑独行中老年男子下手,先主动搭讪,再用言语挑逗,继而拉至偏僻处摸手色诱,最后匆匆离去。对方缓过神来时,才发觉自己手上的金戒指没了。6日,高邮警方发布案情,并提醒单身男子提高警惕,留神主动上前搭讪的单身女子。4日,专门以色诱乘隙实施盗窃的二人小团伙成员被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抓获。

  5月19日上午8时40分许,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一中老年男子万某报警称,自己的金戒指被人抢走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案发现场,一边安慰对方,一边询问事情的来龙去脉。万某说,都怪自己“色迷心窍”。

  原来,当日万某去赶集,一女子前来搭讪,将手上的字画给万某看,边展示字画边“猛夸”老汉年轻、有品位。听到有女性赞美,万某当时便飘飘然了。而女子和他聊着天,言语也越说越露骨,之后还带着万某到了一小区偏僻处。万某当时喜上心头,觉得自己将会有艳遇了,但该女子只是摸了摸他的手,之后匆匆离去。万某再一看自己的双手,左手无名指上2014花5800元购买的黄金戒指不见了。他这才意识到自己遇上了坏人,赶忙追过去,但该女子已经坐上一名男子的摩托车绝尘而去。

  民警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调取周边监控录像,锁定一男一女2名作案嫌疑人,并通过其逃跑路线锁定其暂住地。4日上午,民警在其暂住地将谢某、徐某抓获,当场查获作案车辆及工具。2名嫌疑人交代,他们分工明确,女的负责色诱中老年男子然后伺机下手,而男的则负责望风和接应。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