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粉丝见面会收官战,花椒直播独家奉上

来源:中国网
2016-06-06 17:01:58

  宋仲基粉丝见面会在各个地方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6.28也将结束这次对粉丝来说的惊喜之旅,6.28台湾站即将来临。

  宋仲基每次的粉丝见面会,不但有精心准备的歌曲,还会有大量的粉丝互动。当然最让人感动的是他会把此次巡回粉丝见面会的部分收入抽取出来,捐给了宋庆龄基金。而这些都足够让粉丝为宋仲基粉丝见面会疯狂,但是最尴尬的却是一票难求。

  小伙伴不用苦恼,花椒直播将独家全程直播宋仲基的台湾站粉丝见面会,让粉丝第一时间感受现场精彩。并且将选取幸运主播亲赴见面会现场进行直播,与宋仲基零距离接触。椒的这一举措,进一步挖掘了粉丝的福利空间,同时也增进粉丝与明星之间的感情沟通,可谓一箭双雕。

宋仲基粉丝见面会收官战,花椒直播独家奉上

图注:花椒独家直播宋仲基台湾粉丝见面会

宋仲基粉丝见面会收官战,花椒直播独家奉上

图注:宋仲基粉丝见面会盛况

  拥有广泛的明星资源以及领先的明星模式运作的花椒直播在各大移动平台的竞争当中脱颖而出。其中最亮眼的地方就是大量明星入驻花椒,当红女神全民老公统统一手掌握。作为最具明星属性的社交直播平台,花椒通过明星战略吸引大量粉丝进驻花椒,为他们展现偶像不一样的一面。同时明星通过在花椒进行直播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成为自己的粉丝,让粉丝更具黏性。

  同时花椒上还有大量丰富的优质内容,从影视剧拍摄现场到发布会,从热门节目录制现场到真人秀24小时直播,你想看到的花椒都有。

  在同行业其他平台还在用网红吸引眼球之时,花椒凭借明星战略以及海量的优质内容为平台带来了数以万计的优质用户。目前,花椒每日活跃用户已超过500万,并且保持了高增长。花椒强明星属性这一品牌定位开辟了一条行业新途径,使其稳居行业领先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