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下次要直播如何自由搏击,请大家关注

来源:红网
2016-06-06 16:41:39

  著名主持人朱丹在六一儿童节的当天,在公园里用“一直播”第一次直播自己的英语课。朱丹说怀疑自己在做直播决定的时候脑子坏掉了,现在骑虎难下,很紧张。她现在就是来给大家找自信的,学什么直播什么,学海无涯。

  在“一直播”里朱丹和帅气的口语老师全程英文交流,大秀流利的口语,被老师连连夸赞,一个大写的学霸。朱丹还在直播中与粉丝们频频互动,粉丝们争相卖萌,期待被女神翻牌子,评论大多是我们什么都听不懂,你在哪,socool。朱丹还在“一直播”里当起了老师,教大家说英语,分享自己的生活。英语课太嗨,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老师问朱丹如果选一个男人在中国约会会选谁,女神一脸懵懵哒。朱丹最后还给老师插了个广告,粉丝们直夸女神太可爱。

  朱丹不忍心拒绝“一直播”的粉丝们,本来30分钟的直播延长到40分钟,让粉丝们看够过瘾,女神的粉丝们在六一也当了一回好学生。直播仅40分钟,就有160.9万人观看,可以女神朱丹的魅力之大,她还向粉丝们透露,最近在学自由搏击,下次要直播如何自由搏击,请大家多多关注她的直播账号,“一直播”真是太好玩了,女神都直播上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