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然为高考考生打气加油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6-06 16:00:00

AngelaBaby然为高考考生打气加油

Baby为考生“打气”

AngelaBaby然为高考考生打气加油

刘昊然为考生加油

  一年一度的高考马上就要来了,一众明星也在微博给考生们加油打气。6月5日,angelababy、刘昊然等都通过微博上传视频,为高考党加油,暖心提醒要做好防暑降温,调整心态,传递正能量。

  6月5日晚,刘昊然通过微博上传视频为高考党加油,称:“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来啦高三党们加油!”并温馨提示,在视频中提醒大家要挑战心态,以最好的状态面对高考,同时要防暑降温,营养均衡,好好睡觉,并祝考生取得好的成绩。

  稍后,baby同样也在微博中为考生加油打气,称:“为你们打气,高考加油!”视频中,baby一头披肩长发,除了送上鼓励的话语外,更拿出打气筒打气,十分搞笑,为考生缓解紧张气氛。对此,网友也送上对考生的祝福,称:“祝所有考生一切顺利!”而也有高三的考生也表示感谢,称:“高三狗在这里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