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街头遭遇飞车抢夺 嚣张嫌疑人离开后又返回

作者:石永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6 20:15:28

  6月2日晚9点35分,在长城路三林巷附近,小王和女朋友遭遇飞车抢夺。令人意外的是,就在小王等待警察的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再次返回,并冲着小王竖起了中指。

  当晚小王和女友逛完超市,沿着路边走回家。快到三林巷口时,身后传来摩托车的声音,两人下意识地往路边靠去,摩托车却选择从内侧超车,就在摩托车即将超出的时候,车上突然有人一把拽走了小王女友手中的手包,“根本就没有想到对方会抢夺。”小王说,起初摩托车速度不快,车上男子抢过手包后,摩托车突然加速向前而去,小王追出去两步,对方却已跑远。

  小王说,虽然当时路面上车辆较少,但路边的行人不少,旁边还有水果摊。慌乱中,小王只看清对方是两个人,骑着一辆白色踏板摩托车,“前面的男子没有看清,后座的男子大约20多岁,穿着深颜色的长袖长裤。”

  9点38分,小王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他站在原地等待警察到来。这时,小王再次听到摩托车的轰鸣声,紧接着有东西被扔到了面前。小王一看,正是女友刚刚被抢走的手包。小王再朝摩托车看去时,只见后座的男子正冲他比划着中指的手势。“太猖狂了!”小王说,他在9点41分时又拨打了一次报警电话。随后,小王女友查看了被扔回来的手包,除了手机和200多元现金被拿走,包里银行卡等东西都在。

  6月3日,记者从前进街派出所了解到,案件正在侦查之中。 记者 石永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