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或将新增256GB机型 满足客户存储需求

来源:环球科技
2016-06-06 20:15:28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6月4日报道,智能手机最让人头疼的是“剩余容量不足”。尤其是放进去很多照片、视频、音乐文件的话,存储空间马上就满了。不过,苹果公司为我们带来好消息,将于今年发布的iPhone新品(通称:iPhone7)有望出现256GB容量的机型,解决重度用户的困扰问题。

  信息来源于调查公司TrendForce的调查报告。报告内容显示“苹果公司差不多已经确定了iPhone 7所有的规格。包括256GB容量的出现和iPhone 7 Plus内存飙升为3GB RAM等内容”。为了增设双摄像头功能,苹果终于要将iPhone 7 Plus内存升为3GB RAM了。那么用这样的摄像头到底能拍出多么漂亮的照片呢,这备受人们瞩目。

  另一方面,关于256GB容量以外的版本,据说“尚未确定”。说不定会废除64GB版本,而留下128GB版本。结合以往的信息,iPhone 7可能会出现32GB、128GB、256GB这三个版本。

  如果这次的信息确定的话,那比起iPhone 6s的16GB、64GB、128GB版本,iPhone 7的储存空间都将得到成倍增加。近年来APP体积也越来越大,因此手机整体容量的提高备受期待。(实习编译:张晓敏 审稿: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