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照被查女车主口无遮拦:我来大姨妈让别人开咋了

作者:郭秀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6 20:15:28

  我“大姨妈”来了让别人开车咋了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 “我‘大姨妈’来了不能开车,让他开不行吗?”……男子无照驾车被查,女车主却无理取闹,口无遮拦地如是说。经查证,开车男子曾于2014年因驾车撞死人驾照被吊销,属于无照驾驶。目前,该案件高速公路第一支队盐场堡大队正在调查中。

  6月5日上午9时40分,盐场堡交警大队在傅家窑收费站排查过往车辆,当一辆小轿车被拦停检查时,开车男子拒不出示驾照,也不提供身份证号码,这让进一步查证陷入僵局。

  为了以防司机无照驾驶危及交通安全,民警耐心劝说,希望开车男子提供身份证号码,不过,让民警颇感意外的是,在副驾驶乘坐的女子气势汹汹地说:“我‘大姨妈来’了,肚子疼,我让他开个车不行吗?如果你不信,你要看看嘛?”该女子的言语和无理取闹的行为着实让民警苦笑不得,但民警仍在耐心劝说开车男子出示证件配合检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开车男子始终不能出示证件,直至11时,正当民警准备协调拖车拖离违法车辆时,该男子终于低头承认了自己无照驾驶的事实,并向民警提供了驾驶证号。经过查证,民警发现,车辆属副驾驶乘坐女子所有,开车男子曾因2014年驾车撞死人后,驾照被吊销,属于无照驾驶。目前,违法车辆已被拖离。对于该男子无照驾驶的违法行为,盐场堡交警大队将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