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晒合影疑认爱冯德伦 曾分分合合19年(图)

来源:中新网
2016-06-06 11:21:11

舒淇晒合影疑认爱冯德伦 曾分分合合19年(图)

  资料图:舒淇。 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舒淇和冯德伦19年来经历分分合合,多次被拍到出现在一起,但始终没有向媒体正面承认任何关系。她5日突然在网上晒亲密合照,更向狗仔表示“希望挑好看一点的照片”,疑似公开恋情的举动,让粉丝都祝福。好姊妹林心如520才刚认爱霍建华,看到舒淇此举,坦言“很兴奋”。

  舒淇和冯德伦19年来多次被拍到出现在同一场合,她却从未对外承认任何关系。5日再度被跟拍,这次她抢先狗仔一步,在网上发出两人亲密合照,疑似认爱的举动,让粉丝都相当开心。林心如不但马上留言:“水啦!”也笑说第一时间就看到照片:“第1秒钟很兴奋!”

  舒淇晒亲密合照,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公开了?!”希望舒淇继姐妹淘林心如公开恋情后,也能找到幸福;舒淇经纪人接受媒体访问,被 问及此举是否代表认爱,她语带保留地说:“你问他们两个啰!他们是好朋友!舒淇也一直说他们是好朋友。”至于未来有没有发展可能,她则表示:“私人感情我不知道,但目前就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