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再传怀孕 工作人员:有了我第一时间告诉你

来源:中新网
2016-06-06 11:21:11

陈妍希再传怀孕 工作人员:有了我第一时间告诉你

资料图:陈妍希。 张道正 摄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陈妍希2014年和大陆男星陈晓合作《神雕侠侣》擦出爱火,来年10月底在法国巴黎接受男方求婚。小两口预计7月在北京、台湾各举行1场婚宴,正在积极筹备婚事中,准新娘却不断被曝出怀孕,她随后也做出回应。

  陈妍希3日回台湾出席活动时,对于婚礼细节十分保密,只透露北京那场由陈晓负责,台湾场由她负责,双方互不干涉,也会请到“史上最正的伴娘团”来助阵,隔日却再度被网友爆料怀孕,对此,她在大陆的工作人员赵小姐响应:“有了我第一时间告诉你。”

  接受求婚后,陈妍希先是被爆有孕,接着传出感情转淡、分手,又被指出因为怀孕所以赶在7月举办婚礼,不过经纪人已出面一一澄清,表示“时间跟场地还在确认阶段”,之所以选在7月,是因为她喜欢夏天。小两口从交往结婚进展迅速,虽然引发外界诸多揣测,感情稳定的两人仍携手打破许多不实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