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豪宅区遭野火袭击 名流慌忙逃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6 11:21:11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洛杉矶豪宅区卡拉巴萨斯附近周末发生森林大火,迫使高达5000人从家中撤离。本区住有众多名流权贵,包含卡戴珊家族成员。

  据“洛杉矶时报” 报导,这场大火爆发于昨天下午4时多,两间民宅与1栋商业大楼遭到烧毁。

  法新社指出,当时火势已延烧将近200公顷,但直到今天,消防队都还表示,目前只掌控3成火势。

  5000人中的不少人已获当局允许返家。但路透社报导,托班加峡谷山区较高处依旧维持撤离命令。

  约有400名消防员投入对抗这场大火,洛杉矶郡消防局副局长崔普在早上的记者会上说,有3名消防员受伤。

  根据法新社,崔普表示,由于大火发生在山侧,造成消防员灭火困难。

  崔普进一步指出,由于今天气温升高,火势恐怕会继续蔓延;本地区因创纪录的4年干旱,导致植被全数变干,助长这场的火势。

  火灾发生后,居住在本区的实境秀节目“与卡戴珊姊妹同行”明星兼模特儿凯莉詹纳在社群媒体贴了一张该区被浓烟笼罩的照片,并写道:“我应该撤离吗?”

  科勒卡戴珊响应:“不,凯莉,你不用撤离,因为大火离我家比你家更近,太惨了!让我们祷告没人需要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