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巡演北京站启动 歌王对决韩红李玟同台飙歌

作者:侯艳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6-06 11:21:11

  《我是歌手》巡演北京站的演出,将于6月11日19:30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举办。本场巡演的主题为“音乐无畏”,囊括最强幕后团队,打造炫酷的舞台设置,演出阵容更是星光熠熠,韩红、李玟、李健、谭维维、周笔畅、李荣浩、金志文等明星大咖的加盟引爆粉丝期待。     

  视听升级

  梁翘柏率乐队助阵

  《我是歌手》在第一季的开山之作打出口碑效应,让热爱音乐的狂潮席卷全国,经过第二季第三季的用心雕琢,让音乐人褪去光环,以歌手的身份重新出发,到第四季的沉淀与突破,国际化与民族特色的多元化演绎,这档“现象级”的综艺节目已成为全民追捧“国民综艺”。从《我是歌手》开播以来,节目的创新与突破也一直令观众感受到惊喜。而这次将再次突破,由“线上”搬到“线下”。为保证现场试听效果,在《我是歌手》现场自带气场的梁翘柏将率领乐队亲临现场,将《我是歌手》舞台上的震撼竞演升级再造。

  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也从未停止对创意的追求,新玩法必将带来与《我是歌手》节目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有工作人员透露,虽说此次演唱会汇聚了如此多的歌王,却绝不会只是简单地呈现一场拼盘演唱会,作为现象级节目《我是歌手》四季以来的首次巡演,此次演唱会有望打破传统的节目竞演形式与以往演唱会的单一设置,开启全新视听模式。

  演唱会舞台设计将根据各位歌王的音乐风格以及巡演城市的特点,强化细节及氛围的营造。熟悉《我是歌手》的听众都知道,每一季歌手竞演接近尾声之际,少不了超级巨星的助场“帮唱”,而此次巡演也将把“帮唱”的经典桥段带到现场。

  黄金阵容

  想看的歌王都在这里

  《我是歌手》不仅是一个比赛,更是华语乐坛的一次梦幻舞台,无数歌手都曾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其作为歌者最本真的一面。韩红和李玟作为《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四季歌王,同时亮相北京站巡演可谓惊喜。韩红的歌唱实力毋庸置疑,每一次开唱对于听众来说都是一场听觉的享受,每一次尽力演出都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震撼与感动;而刚获得《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的李玟,自参赛始就获得一致的好评,极具国际化的唱腔和完美的表演征服了观众和评委。

  以黑马之姿出现在《我是歌手》的补位歌手李健,也在这个舞台上释放出了巨大的能量,《贝加尔湖》《在水一方》《当你老了》《假如爱有天意》……一首首惊艳四座,随着节目的播出,大众对其展现出的狂热让李健本人都表示受宠若惊。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结束之后,李健也举办了个人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一票难求”,能够近距离聆听李健实属不易。

  还有谭维维、周笔畅、李荣浩、金志文等乐坛新生代的加盟,每位都曾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有过精彩表现。前段时间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也强势启动,首站北京站一经抢付就造成55万人次同时在线66分钟全价位售罄的佳绩。

  京华时报记者侯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