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五年打110上万次问同一句话:要不要母猪配种

来源:红网
2016-06-04 18:00:56

湖南省汨罗市一男子拨打110当儿戏,5年内拨打上万次,且每次最后都要问“要不要母猪配种”。6月2日,记者从岳阳市警方获悉,目前已将这名涉嫌扰乱单位秩序男子傅某行政拘留。

据警方介绍,自2011年10月开始,每到晚上22点至凌晨2、3点,汨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都会接到一男子的电话,称他要报警,但每次都讲不清具体的警情。指挥中心警员曾尝试回拨过去,但对方电话设置为暂停服务,且未登记开户人信息。

在多次接到此类电话后,指挥中心警员发现,这类骚扰电话有几个明显的特点:每次不管捏造怎样的事实报警,最后都要问“要不要母猪配种”;每次报警都是用普通话,且思维比较清晰;每一次报警都讲不清具体警情。根据这些特点,确定打骚扰电话的是一个人,并通过排查确定该男子为长乐镇某村村民傅某。目前,傅某因涉嫌扰乱秩序被警示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