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编了!伊布将与曼联签1年 欧洲杯前完成转会

来源:中国网
2016-06-04 09:25:11

  当我看烦了,我就告诉你们我去哪儿!伊布终于烦了……《天空体育》报道称,伊布拉希莫维奇确定将与曼联签约1年,转会将在欧洲杯前完成。

不用编了!伊布将与曼联签1年 欧洲杯前完成转会

  “为何我一直不宣布新东家呢?因为我就是想看你们编故事,我非常享受这样的过程,我会在你们的故事中评比出哪一个是最佳的故事。什么时候宣布去处?当我觉得看你们编故事太累的时候,我就会公布答案的。”还是那么霸气的伊布,这样的回应让他的转会动向更受关注,好在忙绿的记者们终于不用再编故事了。

  虽然有中国球队给予了更丰厚的报价,虽然有来自意大利的选择,但曼联是伊布唯一考虑加盟的英超俱乐部。伊布代表与曼联执行副主席艾德-伍德沃德进行了最后谈判,双方接近签约,合同为一年。

  天空体育认为穆帅在今夏只想买1名前锋,而伊布正是唯一的候选。为了更好地保护拉什福德的成长,给予更多出场机会,曼联放弃了签下瓦尔迪的机会。穆里尼奥决定继续曼联重用青年才俊的传统,他相信拉什福德在新赛季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不用编了!伊布将与曼联签1年 欧洲杯前完成转会

  这将是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的第一笔引援,伊布的到来引起了曼联各方面的极大欢迎,前队长基恩就认为红魔现在缺少这样的性格球员。伊布能够为这支曼联带来的不仅仅是激情,还会有对冠军的渴望,得伊布者得天下,这样神奇的定律还在继续,14年职业生涯13个联赛冠军,曼联球迷开始激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