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中国城警匪枪战 嫌犯被捕送医 有警察受伤

来源:人民网
2016-06-04 08:29:11

  人民网6月4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日上午,加州旧金山中国城区域内发生一起警察与持枪盗贼对峙并枪击事件,下午3点左右,旧金山媒体报道称,该名嫌犯已经被捕,并被送往医院。有警察在事件中受伤,但是伤势不重。

  ABC报道称,嫌犯藏匿与太平洋大道(Pacific Avenue)900街区与鲍尔街(Powell Street)交接处的一栋大楼的公寓里。当警方和特警人员赶到现场试图逮捕嫌犯时,该名嫌犯曾对外开枪,警方也开枪还击。在事件发生后,该栋大楼被疏散,警方和嫌犯进行了长达数小时的谈判。

  旧金山警方发言人Grace Gatpandan表示,警方在当天9点20分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闯入事发地点的一个公寓,而且窃贼持有枪支。旧金山警方在早上10点18分在官方推特上呼吁附近居民避免外出、也不要靠近事发地区。案发地点离城市灯光书店(City Lights Booksellers)以及缆车博物馆(Cable Car Museum)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