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与中国球迷共赏NBA总决赛 亲自解说大秀中文

作者:汤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4 07:49:36

  拉塞尔现场品尝粽子。

  中新网北京6月3日电(汤琪) 今天上午,NBA湖人队新秀德安格罗-拉塞尔来到中国农业大学,受邀参加NBA总决赛观战派对,和现场2000多名球迷共赏NBA总决赛首场比赛,他甚至亲自解说比赛,并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品尝了中国特色美食粽子,还大秀中文,玩儿得不亦乐乎。

  NBA直播“搬”到大学校园 拉塞尔解说总决赛

  今天上午,腾讯体育将NBA总决赛的直播直接“搬”到大学校园,在现场球迷面前即时解说。现场2000多名球迷亲身体验“腾讯NBA”直播,近距离感受NBA赛事与篮球的魅力。

  NBA湖人队新秀德安格罗-拉塞尔亲身降临“总决赛观战派对”现场,与球迷面对面交流。中场休息时,艺人周韦彤送给拉塞尔极具中国特色的美食粽子,美国人当场品尝,并用中文直呼“好吃”,逗乐全场。

  拉塞尔在第四节时加入到解说队伍中,与腾讯NBA主持人苏群、王子星一起解说比赛。当被问及对今天活动的看法时,拉塞尔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与这么多同学一起看球。“我非常兴奋,我知道篮球是中国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拉塞尔认为,将直播室搬到校园里是推广篮球运动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腾讯体育打造球迷嘉年华 拉塞尔大秀中文

  拉塞尔学习中文。

  比赛结束后,腾讯体育为现场球迷带来了福利。在抽奖环节,拉塞尔学习起中文的“开始”和“停”,并用几近标准的发音抽选了5名幸运的粉丝,并为他们送上自己的签名球衣。此外,还有5名现场猜中本场比赛MVP的球迷赢得了拉塞尔的签名篮球。

  除了看球,现场还增设游戏环节。在活动场馆外,设有球迷嘉年华。球迷们可以体验NBA式的技巧挑战赛等各式各样的篮球主题游戏。本次NBA与腾讯的合作,将科技与篮球有机融合起来,让球迷近距离接触NBA球星,给他们更真实的总决赛参与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