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热身赛4比2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作者:高红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4 07:41:47

  中新社秦皇岛6月4日电 (记者 高红超)3日晚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中国男足国家队以4:2战胜中北美洲劲旅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为备战12强赛开了好头。

  当晚比赛是中国男足打进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后的首次亮相。目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男足世界排名第53,面对强劲对手,中国男足踢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首次入选国家队的19岁小将张玉宁梅开二度,姜宁、胡人天则各有一球入账。

  比赛一开场,志在拿下“开门红”的中国队就展开激烈拼抢,第2分钟姜宁打破僵局,第30分钟张玉宁破门,第64分钟张玉宁梅开二度,第67分钟普拉萨破门,第85分钟普拉萨梅开二度,比赛最后胡人天远射破门。

  赛后中国国足主帅高洪波向首秀就梅开二度的张玉宁送出祝贺,同时表示,尽管取胜但对国足的表现并不是非常满意。

  点评本场比赛,高洪波认为,“90分钟比赛不是非常满意,身体状态不是最好,整场比赛的控制起伏很大,大家在场上的技战术状态和默契都需要再调节,我们赛后会看比赛数据进行研究。赢球看到了漂亮的配合,但进攻上我们还应该打得再流畅些。”

  打完这场热身赛后,中国男足将于6月7日晚在大连迎战另一个热身赛对手哈萨克斯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