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森航主场大胜北京迎两连胜

作者:张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4 07:41:47

  中新网遵义6月3日电 (通讯员 张文倬 记者 张伟)6月3日晚,2016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三轮一场焦点战在遵义打响。贵州森航坐镇主场迎来了北京东方雄鹿的挑战。经过四节较量,贵州森航以98比77战胜对手,取得联赛两连胜。

  联赛首轮,贵州森航客场爆冷不敌联赛新军江苏华兰,遭遇开门黑,好在队员们及时调整了心态,在第二轮力克国立汽服拿下联赛首胜。

  本场比赛是贵州森航新赛季的主场揭幕战,对手是2015年两负自己的北京东方雄鹿。赛前,森航队长李明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希望用一场胜利为2016年的主场比赛开个好头。

  纵观整场比赛,贵州森航无论是在投篮命中率还是篮板球争抢上均强于对手,李明皓与外援海斯利普、博尔特组成进攻三叉戟给对手的防守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在他们的轮番冲击下,贵州森航从比赛开场就牢牢占据着主动,仅用三节时间便将对手击溃。最终,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森航以21分的优势大胜北京东方雄鹿,取得两连胜。

  “我对球员今晚的表现感到满意。”贵州森航主教练张国东赛后表示,随着双外援制度的实行,各队实力都有所增加,不能再用去年的眼光审视对手,每场比赛都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收获理想结果。由于参赛队伍的增加,新赛季的赛程较之去年也更长,他希望队员们能保持健康,这样才能走的更远。

  “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李明皓告诉记者,首场比赛的失利给我们敲响了警钟,除了要端正自己的心态之外,更重要的是打出上赛季那种每球必争的态度,赛季还很漫长,希望球队能在常规赛取得不错排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