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恋童癖性侵马来西亚200名儿童 最小的仅六个月大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6-03 13:37:28

  参考消息网6月3日报道外媒称,英国恋童癖者披着教师外衣从2006年至2014年在马来西亚犯下一连串强奸、性侵和非礼儿童罪,并在网上散布儿童猥亵照。他1日在伦敦法院认罪,法官表示罪行严重,考虑判被告终身监禁。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6月3日报道,据悉受害者多达200人,其中包括男童、女童,年龄最大12岁,最小仅六个月大的婴儿,主要来自马来西亚贫穷家庭的孩童。

  马来西亚妇女、家庭及社区发展部副部长阿兹莎向媒体表示,目前对此案仍不知情,也不知受害者身份,但一定会给予提供协助。她说:“这好可怕,真的太可怕。这不是可以容忍的事,我们将尽所能保护我们的儿童。”

  警方性罪案、虐童及家暴调查组主任王清兰2日说,警方已和英方联络,获取更多性侵案详情。“英国警方是在一个月前才给予通知,并以审讯为由,不愿透露更多详情,因此警方至今仍未鉴定23名(马来西亚)受害者的身份。”

  马来西亚联合国儿童基金发文告说,这起性侵儿童案只是冰山一角,全球面临严重的儿童遭性侵问题。数据显示,儿童性侵案近数年来呈增长趋势,估计每年全球有200万儿童遭性侵。

  30岁的赫克尔来自英格兰东南部肯特郡阿什福德,他在2005年休学年来到马来西亚,在一个基督教会担任英语教师三个月,之后曾多次访马。

  报道称,他表面上从事义务教学工作,暗地里却有系统地向这些脆弱的孩子伸出魔爪。他还将自己性侵儿童的过程拍下,把照片和录像上载到一个神秘的“黑网”。“黑网”是一种被隐藏起来的网站,常用于非法活动。

  在澳大利亚当局的通报下,赫克尔2014年12月从马国返回英国过圣诞节时,在伦敦盖威特机场遭英国当局逮捕。英国警方在赫克尔的电脑、相机和手机发现超过二万张不雅照,还发现他将自己的性侵过程记录起来并写成一本名为《恋童癖和贫困:恋童指南》的手册。

  据报,赫克尔2006年曾赴柬埔寨,与当地一个家庭同住,期间拍摄了这个家庭3岁孩子的猥亵照。调查人员相信,可能有更多的受害者。

  报道称,案件在伦敦中央刑事法院开审时,其猥亵儿童的图像也首次曝光。赫克尔的兽行被揭发后,英媒形容他为“英国最恶名昭彰恋童癖者”。

  赫克尔共面对91项指控,包括对吉隆坡23名儿童犯强奸、性侵和非礼罪。他最初否认指控,但审讯后承认其中71项指控,当中有14项强奸和31项性侵。法院秘书用了一小时方念完他的各项罪状。其中22项罪状的最高刑罚为终身监禁。

  据报,赫克尔是在坚持观看他在网上上载的不雅照后才承认指控。检控官奥尼尔指出,赫克尔的罪行包括拍摄受害儿童的照片,然后上载到网络与其他恋童癖者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