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买面包隔天发现长蛆 已给货款10倍赔偿

来源:东南网
2016-06-03 10:48:46

家乐福买面包隔天发现长蛆 已给货款10倍赔偿

  透明包装袋上爬满白蛆,让人作呕

  东南网6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丽萍文/图)“5月31日下午,在家乐福福新店买了一个面包,1日晚家人吃了一个,才注意到包装袋里爬满蛆!”昨日,福州市民贾先生向海都95060热线投诉,家乐福所售面包在保质期内长蛆。记者采访了家乐福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对同批次面包进行排查,没有发现其他面包长蛆,可能是天气炎热市民保存不当所致。据了解,家乐福已退款,并给予货款10倍赔偿。

  贾先生说,一袋2个面包,售价4.8元,5月31日下午在家乐福福新店购买,回家就放入冰箱。1日晚,家人拆开包装袋,吃了一个后,才注意到袋子里有类似面包屑的东西在蠕动,定睛一看,才发现不是面包屑,是蛆!

  “家人都反胃了。”贾先生说,他查看包装,发现面包还在保质期内,就拿着面包,去家乐福超市讨说法。当晚9点10分左右,他到超市服务台,向客服人员投诉。“一位超市工作人员接待了我,说‘去了解情况’,但离开后再也没出现。”贾先生说,当晚,他等到10点超市关门,都没人出面处理此事。

  “我并没有向超市索赔,只是希望超市能将这袋面包退掉,并向我道个歉,可超市的态度让我很生气。”贾先生说。记者看到,贾先生买的面包,包装袋里确实爬满了蛆。

  昨日,记者也采访了家乐福超市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超市对同批次面包进行了排查,没有发现其它面包长蛆。他认为,顾客买了面包,一天后才吃,这两天福州天气炎热,长蛆可能是市民保存不当所致,“超市从服务顾客角度出发,已退款,并给予10倍货款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