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七中举办合唱比赛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作者:樊慧琴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02 17:04:00

成都七中举办合唱比赛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成都七中初中学校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合唱比赛现场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云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记者 樊慧琴)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成都七中初中学校于5月31日在校园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合唱比赛。此次合唱比赛以“荣耀·成长”为主题,参赛队伍由初一年纪各班级组成,共十支参赛队伍,比赛评委由四川音乐学院专家担任。

成都七中举办合唱比赛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初一3班演唱一等奖得奖曲目《轻轻地告诉你》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云 摄

  比赛开始后,精心准备的同学们逐一登台,各展所能,童真的歌喉灵动优美。由初一3班演唱的曲目《轻轻地告诉你》更是圆润柔美,深得评委和观众的亲睐,最终喜获一等奖。此次“荣耀·成长”庆六一合唱比赛陶冶了学生情操,弘扬了学生青春激昂的向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