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漫画引围观 修正牵手《废柴兄弟4》玩转植入新高度

来源:中国网
2016-06-02 15:25:26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喜剧笑匠王宁、修睿领衔主演的《废柴兄弟4》播放量已成功突破2亿大关!

  为“下饭剧”代言《废柴兄弟4》爆笑归来

  前三季的热播,使《废柴兄弟》收获了大量粉丝的追捧,此次第四季华丽归来,毫无疑问再度引发了广大观众的热议。《废柴兄弟4》延续了“废柴”系列喜剧的无厘头特质,新一季中又邀请到潘长江、任贤齐、柳岩、乔杉、高晓攀等各路喜剧大咖,为《废柴4》猛添笑料。除此之外,《废柴兄弟4》的回归,在播放时间上也进行了科学的调整,选择在午间十二点播放,可以让办公室的白领们在午休期间得到充分的娱乐,加之剧集笑料百出,《废柴4》更是被网友戏称为“真正的下饭剧”。

  爆笑漫画引围观 修正玩转植入新高度

  此次冠名《废柴兄弟4》已经是修正药业同“废柴”系列的第三次合作。在《废柴兄弟》二、三季中,修正药业就已与爱奇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创了医药行业与视频自制剧”定制式“植入新模式,一举成为行业内部经典案例。此番再度牵手,是修正药业在数字营销时代,与目标受众的沟通方式的又一次探索。

  《废柴兄弟》刻画了一群年轻人在为理想奋斗的道路上,面对困难和曲折乐观应对,不弃不馁的创业奋斗故事。这其中幽默捧腹的剧情以及励志向上的精神,都与修正药业的品牌文化理念相近。创新的定制式植入更是为修正药业旗下产品开拓了新的宣传推广思路。

  借助《废柴兄弟4》幽默诙谐的剧情,修正牌六味地黄胶囊和唯达宁两大产品,以更加轻松搞笑的形式走进大家视野,以其产品功效与价值制作成幽默搞笑的漫画深入人心,成功将产品与废柴精神结合上升到创业、做人等层面,赢得废柴粉丝的第一时间关注。

  #废柴创业不怕难,我有六味地黄丸# 每周一到周四12:00,锁定爱奇艺,修正药业《废柴兄弟4》告诉你做人吃亏可以,肾亏不行。

爆笑漫画引围观 修正牵手《废柴兄弟4》玩转植入新高度

  修正唯达宁携废柴兄弟4爆笑归来。每周一到周四12:00,锁定爱奇艺,修正药业《废柴兄弟》告诉你创业,要手气,不要脚气。

爆笑漫画引围观 修正牵手《废柴兄弟4》玩转植入新高度

爆笑漫画引围观 修正牵手《废柴兄弟4》玩转植入新高度

  互联网时代,娱乐营销以其传播的优越性而被广泛推崇。但是唯有从自身产品特质于目标群体出发,最大程度地挖掘节目价值为品牌所用,才能充分传递和强化品牌形象认知。修正六味地黄胶囊和唯达宁搭载《废柴兄弟4》自制剧,结合网络剧属性,以一系列社会化媒体传播改变以往传统医药广告形象,打动更多年轻受众,达到品牌的爆发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