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恋情反转5连击 比伦理大戏还精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6-06-02 14:53:00

  [摘要]日前陈冠希又上热搜了,这次他与超模秦舒培传起绯闻。这一风波如今已发酵成海啸——先是陈冠希对记者默认恋情并在镜头前竖中指,之后超模和华谊兄弟高层前任展开了激烈互撕,剧情几度反转!

陈冠希恋情反转5连击 比伦理大戏还精彩

陈冠希和秦舒培当街亲吻

陈冠希恋情反转5连击 比伦理大戏还精彩

秦舒培和赵磊(资料图)

  深圳晚报6月2日报道 “这反转5连击,比八点档伦理大戏还精彩”,看了陈冠希这几天动向之后,连办公室里都是这样的议论,“我现在都不期待陈冠希出新作品了,就想知道下一步还有谁跳出来反转。”“SP披肩已成年度笑料。”

  日前陈冠希又上热搜了,这次他与超模秦舒培传起绯闻。这一风波如今已发酵成海啸——先是陈冠希对记者默认恋情并在镜头前竖中指,之后超模和华谊兄弟高层前任展开了激烈互撕,从白天到傍晚,剧情几度反转!5月31日晚,秦舒培又发微博指责前夫赵磊现任女伴穿自己的衣物拍照,尤其是绣着秦舒培名字首字母的“SP披肩”特别醒目,令三角故事变成了四人戏码,越来越毁三观。

  到底“三”没“三”?陈冠希表示幸福 赵磊发文插刀

  据台媒5月30日报道,陈冠希和一群朋友外出聚餐时,与25岁超模秦舒培互动亲密,在大街上便毫不避讳与其摸头、热吻、拍臀。而陈冠希对于新恋情似乎也毫不避讳,事后还默认“我现在好开心,多谢关心。”

  很快,网友挖出秦舒培于2012年嫁给华谊兄弟高层赵磊的婚史,爆料了一堆“黑历史”,质疑秦舒培婚内出轨,陈冠希可能是“男小三”。5月31日上午,赵磊更是直接发朋友圈痛斥此事,他不仅在文中证实了自己与秦舒培的确还未离婚:“离的事还未办就需要我的祝福吗?”还在行文中暗示秦舒培“婚内出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引发舆论同情。

  5月31日两点半左右,陈冠希跟秦舒培被港媒目击再次一同现身。陈冠希一脸胡茬,秦舒培戴帽垂头急急上车。在媒体面前陈冠希冲镜头竖起中指,还拿出手机反拍记者,情绪激动。更荒唐的是陈冠希在社交网站上回应“我们想干啥就干啥”,甚至还称自己在15个不同的城市和女孩子们约会,所以不要再用这件事去烦他。简直是将无赖耍到底,花心当是真性情,完全没得洗。

  到底离没离?已签离婚协议 法律效力存疑

  虽然被赵磊指责,但秦舒培岂会轻易认输。5月31日下午3点,秦舒培发声明称早已和赵磊签署了由男方律师拟好的离婚协议书,并指责前夫“不负责任地伤害”自己。

  在发布该澄清微博的短短3小时后,秦舒培又在微博中炮轰前夫,“麻烦你在发声明之前,让你女朋友把穿我的衣服和拿我的包包拍照的微博全删了,怪不得东西一直都不愿意还给我。大家猜这些照片都是谁拍的?PS:我和赵先生在去年已经协议离婚了”。

  秦舒培去年9月已经传出过坐在陈冠希腿上的照片,特意强调去年是有原因的。当时赵磊只是默默发了一条微博:“自私的人是不会考虑后果的。”现在看来这句话真是颇具深意。

  问题在于:签署离婚协议是否等同于离婚?有媒体联系到律师,对方称,如果赵磊与秦舒培是在国内民政局领证,那这份离婚协议书并不具备法律效力,“去民政局领好离婚证才等于离婚,不领离婚证签了也没效力”。不过,两人是在澳洲举行的婚礼,而赵磊也被传已经移民澳洲,所以尚无法确定他们的离婚到底是否有效。

  到底还不还?赵磊新欢火了 SP披肩成笑点

  在秦舒培提及赵磊新欢的微博中,原文搭配了一组九张照片,照片全截自一位名为“Lisa大额头”的年轻女孩微博。该女子身材颇好,面容清秀,爱自拍,爱着装清凉袒胸露腿地和名牌包包、鞋子一起拍照。在照片中,一件印有秦舒培英文名字简写的名牌披肩颇为抢眼。

  截至记者发稿时,“Lisa大额头”并未在微博中有任何发声,只是在6月1日晚上默默删光了秦舒培二手衣物的相关微博。不过其微博粉丝数已经猛涨到22万,置顶微博留言曾经一度达到5万余条但也已经被她删了。

  网友评论多为嘲讽:“秦舒培喊你还东西!”“微博内容不管是什么都必须附上自拍,且满九张可召唤神龙。吃个蛋炒饭也得附上一盒香奈儿。一双Miumiu的鞋特别摆拍调色马赛克连着发两次。自拍除了露脸还必须露沟露肩露腿。真是辣眼睛。”“怎么拉得下那个脸来拿人家前妻的东西用呢?连人家的空香水瓶子都要拍来晒。”“男的是华谊高层,连点新衣都舍不得买,拿前妻二手货打发?”“要不你跟舒培好好讲讲,毕竟她不缺这些。”“就冲你敢把绣着别人名字的围巾晒出来这点,姑娘我敬你是条汉子!”“居然连名牌的包装袋都晒出来合照了,要不要连发票也一并晒了。哦,这不是你买的,拍完照就赶紧还给人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