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噜!快乐家族李维嘉来花椒进行直播首秀啦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6-06-02 15:25:26

  6月2日18点,《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李维嘉将入驻花椒进行直播首秀。作为快乐家族主持之一,李维嘉以幽默的语言和快速机智的反应能力俘获了大群粉丝。此次入驻花椒,他将直播探班《我想和你唱》节目,带领大家走进《我想和你唱》的台前幕后。

天啦噜!快乐家族李维嘉来花椒进行直播首秀啦

图:李维嘉6月2日正式入驻花椒直播

  《我想和你唱》是一档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三到四位歌坛巨星来跟素人合唱。据悉,李维嘉在花椒直播的这期,李克勤、林志炫、黄玲都将作为帮唱嘉宾进行现场录制。

  而李维嘉作为《我想和你唱》的固定评委,也将用花椒直播明星大咖“在化妆间里的那些事”,让粉丝看到明星鲜活、接地气的一面,并且粉丝还能通过花椒近距离和明星交流。而明星究竟会有何种不同于往日的表现,又是如何在花椒上同粉丝互动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