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果实最强实力排行 红发面子果实无愧第一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02 11:16:42

  【科技讯】5月31日消息,海贼王果实最强实力排行,红发面子果实无愧第一。海贼王当中的恶魔果实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神奇,海贼王神奇的果实能力各不相同,同样的在属性上也有强弱之分,我们就来看看海贼王恶魔果实实力排行吧。

海贼王果实最强实力排行 红发面子果实无愧第一

  响雷果实

  使用者:艾尼路

  人物简介:空岛“加雅岛”的统治者(现已离任),自然系响雷果实能力者,自称为“神”,手下有四名神官。其特征和攻击方式是背上有四个刻着三勾玉的大鼓,用武器敲击大鼓能召唤出雷电攻击。

  能力:能将身体变成雷电,普通物理攻击统统无效。能随意释放出高压电流进行攻击,能以闪电般的速度瞬移。还可以用电波强化见闻色范围,范围之内任何人说的话都逃不过他的耳目。是集攻击、防御、速度于一身的无能能力。受重伤以后还可以通过能力对自身进行心脏电击从而复活。雷电具有能量,可作为飞船动力和机器人动力,相当于拥有者有取之不尽的电能。

  如果不是碰到天敌路飞,就是三大将恐怕都不是艾尼路的对手。被众网友公认为最无解的能力。

  无敌指数:★★★★★

海贼王果实最强实力排行 红发面子果实无愧第一

  肉球果实

  使用者:巴索罗米·熊

  人物简介:世界政府公认的海贼“王下七武海”中的一位,外号“暴君”,是革命军的干部,目前已经被世界政府改造成了没有感情的战斗兵器,是草帽海贼团一伙的“大恩人”。

  能力:食用者会在双掌中产生像是熊掌一样的柔软“肉球”,能将一切冲击弹开。甚至连痛苦、疲劳也能从体内弹出。能力者本人也能利用这个能力光速移动,或者将敌人弹到任何一个他想让对方去的地方。

  无敌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