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杜淳前女友 长相最美的琼瑶女 如今落魄成三流

来源:新华网
2016-06-02 11:16:42

  顶着琼瑶女郎身份的女星,从一出道就备受关注。大部分凭借琼瑶剧一炮而红,从此星途坦荡。而有的昙花一现。而她就是琼瑶女郎里争议最多一位,也是杜淳前女友,凭借参加芒果台举办的《寻找紫菱》获得冠军,张嘉倪顺理成章的主演了琼瑶翻拍剧《又见一帘幽梦》,但所演的角色被骂至今。经历短暂的红火,如今逐渐被遗忘。

她是杜淳前女友 长相最美的琼瑶女 如今落魄成三流

  张嘉倪与杜淳:曾经最被看好的一对情侣

  杜淳与张嘉倪的恋情曾一度为人熟知,刚开始两人都比较低调,因为张嘉倪事业处于起步阶段,经纪公司为她规划了青春偶像的演艺路线,生怕她与杜淳恋情曝光影响演艺发展,而杜淳也出于对小女友事业发展考虑,对这段恋情刻意保持低调。两人结缘于拍摄于正出品的电视剧《倾城雪》,秘密相恋后并没有对外公布,却数次被媒体记者拍到亲密同行,遗憾的是不久遭遇杜淳劈腿,杜淳曾在微博中感慨:“两年一晃而过,记住一份美好。真心祝福彼此越来越好,收获幸福。”随后张嘉倪在微博似隔空回话:“成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谎别撒。”杜淳与张嘉倪的这段隐秘恋情告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