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夏季赛2016 xiaoyu豹女逆转战局

作者:ZoZo 来源:安趣网
2016-06-02 11:16:42

  经过了几轮的比赛过后,各个战队似乎都已经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在31日的比赛中,之前表现有些差强人意的LD、ZTR、LD在今天的比赛中都有着显著的提高。同时,LD战队的打野xiaoyu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小龙控制,成功帮助队伍完成翻盘,并且拿到了自己联赛中的首次五杀,这次五杀也是本届LSPL夏季赛中的第一次五杀。

  线上直播地址>>>观看直播(6月1日14:00)

lspl夏季赛2016 xiaoyu豹女逆转战局

  战队积分图

  LD VS ZTR:五杀豹女逆转战局

  本场比赛双方的表现都可圈可点。首先是ZTR战队的中野终于摆脱了之前有些梦游的状态,无论是二哥在中路强大的压制力还是Watch积极的GANK以及和队友们的联动都较之以往进步了许多,可以说ZTR在比赛的前期还是很有主动权的。

  LD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同样出色,在前期具有极大劣势的情况下,LD的打野xiaoyu凭借着出色的控龙能力拿到了所有小龙。同时LD以上路Kabe为核心,在中期不断寻找机会缩小自己与ZTR的差距。最终,LD利用自己小龙的优势,在36分钟时突然五人集合开龙打了ZTR一个措手不及,随后更是在拿下古龙BUFF后成功将ZTR打出团灭一波结束了比赛。而LD的打野xiaoyu所使用的豹女也在最后一波团战中拿下了他LSPL的第一个五杀,也是夏季赛中的第一个五杀。

lspl夏季赛2016 xiaoyu豹女逆转战局

  LD战队锋芒毕露

  SHR VS NBY:中路巅峰对决 玉米技高一筹

  皇族战队总算是通过这场比赛洗刷了自己“LSPL最容易被翻盘战队”的称号。是的,在这场与NBY的战斗中,皇族战队没被翻盘,而是利用自己阵容的优势成功翻盘NBY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双方中路的对决。Doinb终于拿到了自己擅长的维克托,而不信邪的玉米则用一手卡萨丁来和其对抗。前期弱势的卡萨丁无论是在支援还是在线上都被维克托死死的压制,皇族一度被NBY的中野联动搞得要崩盘。但关键时刻Insec站了出来,祭出了招牌英雄盲僧的Insec在中期的几波非常漂亮的支援成功帮助皇族打开了局面,将比赛生生拖到了后期。随后皇族卡萨丁 乌鸦的后期双AP开始发威,最终破三路将NBY斩落马下。而玉米也在与Doinb的第一次交手中笑到了最后。

lspl夏季赛2016 xiaoyu豹女逆转战局

  玉米技高一筹助皇族战胜NBY

  WYD: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今天的WYD战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崛起的希望。Kakao终于不再是之前全场梦游,而队伍在中后期也不再是节奏全无。在今天的比赛中,Kakao拿出了自己非常熟悉的蜘蛛,早早的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帮助WYD在前期建立了不小的优势。虽然中期被抢了一条大龙,但WYD仍旧凭借自己初期的一些优势慢慢的磨掉了OMD的两座门牙塔。最终他们抓住OMD一波五人开远古龙的机会凭借着纳尔的TP直接偷掉了OMD的基地,拿到了夏季赛的首胜。

  不过WYD的这场胜利拿的并不轻松,他们在中期又险些回到了春季赛的节奏:人员分散、视野真空、打的毫无针对性。好在WYD在意识到自己中期的节奏有些爆炸后及时的反应了过来,总算是没有出现被翻盘的情况。

lspl夏季赛2016 xiaoyu豹女逆转战局

  WYD战队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

  6月1日的比赛将于下于14:00正式开始,届时NBY、OMD、ING、RVG、WYD、TCS六支战队将在1号进行两场比赛,喜欢他们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lspl夏季赛2016 xiaoyu豹女逆转战局

  31日比赛结果

  6月1日赛程安排

lspl夏季赛2016 xiaoyu豹女逆转战局

  6月1日直播赛程安排

  到底谁能最终获得2016LSPL夏季赛的总冠军,谁又能成功拿到晋级LPL的名额,让我们共同期待2016LSPL夏季赛,中国《英雄联盟》新生代的较量,期待各位《英雄联盟》召唤师的共同见证!英雄,一起去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