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精准扶贫 加多宝向吕梁革命老区捐赠足球训练装备

来源:中国网
2016-06-02 10:58:38

  2016年5月31日上午,由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吕梁市委宣传部、中共兴县县委、兴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为了孩子明天”足球捐赠仪式在晋绥革命根据地首府兴县120师小学运动场举办,吕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山西省晋绥文化发展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120师代政委林枫之子林炎平,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原中央晋绥分局研究室主任段云之子段晓飞、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等领导参加了捐助仪式。作为捐赠方,加多宝集团也受邀出席,为当地学校送去足球、球衣等运动装备,并邀请阿根廷籍专业足球教练豪尔赫·瓦伦西亚对老师及学生进行足球教学指导。

落实精准扶贫 加多宝向吕梁革命老区捐赠足球训练装备

  加多宝集团捐赠足球和球衣等运动装备

落实精准扶贫 加多宝向吕梁革命老区捐赠足球训练装备

  阿根廷籍专业足球教练豪尔赫·瓦伦西亚现场教学

  此次活动是加多宝集团在国家“精准扶贫”思想指导下的又一公益助学实践项目。加多宝集团此次捐赠足球、球衣等运动装备,主要希望能够从老区孩子的全面健康发展入手,锻炼孩子们的健康体魄,塑造孩子们顽强拼搏的人格和团结奋斗的精神,助推老区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仪式上,吕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表示:“十分感谢加多宝集团对兴县老区教育事业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更多爱心企业能够像加多宝集团一样,关注革命老区发展,支持兴县的教育事业。”

  加多宝一直秉承“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公益理念,通过“建设型扶贫”与“发展型助学”两大公益模式,积极奉献于祖国扶贫事业和教育事业。以“加多宝学子情”为例,15年来,加多宝已累计捐助7000多万元,帮助上万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而在大灾救助方面,汶川、玉树、雅安等地区,加多宝已累计捐赠3.5亿元用于当地灾后重建及可持续发展。

  加多宝集团代表表示,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加多宝将以“精准扶贫”为指导,重点关注兴县这样的革命老区,通过“加多宝 学子情”等项目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通过教育扶贫,助力“中国梦”早日实现。

  行业动态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登载此文,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或爆料请发信至:chinaxiaofei2013@126.com信箱。